close

DSCN5566-horz  

飛出去之前有說話~飛回來之後也說個話

當然一定要謝謝 唐阿門在當初一通電話來邀約

本來凡事都要考慮很久很久的人,那天也不知怎麼的就這樣答應買機票

加入這個奇妙的旅程

每次行前開會,我都想~他們真是好厲害呀,都知道要去哪裡玩

小跟班就能幫忙整理會議紀錄~列好行程大綱 當財務小管家

(即便正式踏上旅程後,只有前三天照行程走...........)

我說這是一個訓練心臟與膽子的旅行

 

說是後記,不如說是感謝文吧

一開始就謝 唐阿門的邀約

更要謝謝他的自然逗趣還有好多奇怪的點子(和行為)

 

再來要謝謝大隊長一路的照顧,出發前百般叮嚀要跟他們

所有可能發生的狀況不斷的預習、演練,他真的很怕我不見的感覺

小跟班一直都很知道天高地厚的....(應該吧)

 

還有廖拚奇,自由像風一樣的女子 時常冷靜如山 又突然熱情如火

總而言之就是抓不住他~

但是有他在身邊,你就會感到一股安心感

好多照片因為有廖拚奇延展性很高的肢體語言變得很好看~(這是稱讚!)

 

現在時間距離這個旅程已經過了2年 (天啊~~~好久....)

四個人已經不是同事,關係又更加的錯綜複雜,也有人身分即將不同

可是看到照片還是都會想起來 過程中的很多事情

三位記得的事可能跟我不太一樣,但..他們真的太忙啦

只好以我的記憶為主~

ㄚㄚ,回到台灣的隔天剛好是小跟班生日(謝謝他們還記得 沒有累到忘記)

我的25歲過得很值得呢!

 

GOD~~我真的寫完34天了~~萬歲~~~~~

接下來是否該挑戰寫4年前的跳海之旅,抑或是5年來的經歷

挑戰記憶大考驗,下一章再說

小跟班下台一鞠躬 Bye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