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6

時間過得好快,還記得2012年的這天特地要求上早班並且休半天

準備從忙碌生活抽離,打包心情、行李等待出發

可是依然沒有準時在13:30離開公司......

被做不完的事情追著跑,等到所有事情都OK後

已經是17:00的事了

此時才知道廖拚奇小姐依然要在公司奮戰到最後一刻,才要回家收行李

沒錯~我們都是很晚才開始打包的人

 

即使在最後一刻,我依然在考慮到底要帶"背包客的背包"還是拖行李箱出門

大背包固然行動方便、迅速,但是就小小個又沒啥經驗的我來說

有可能背個3天肩膀就掛了,或是一開始就背不起來...又不想造成其他三位的負擔

行李箱用拖的方便,可是聽說歐洲很多石板路,車站沒手扶梯沒電梯...

到時候走樓梯會重到唉爸叫母~~~而且借到的行李箱還是兩輪的,這該如何是好呢???

 

煩惱如我,此時坐在家裡望洋興嘆也不是辦法

只好打電話給朋友緯緯求救~~

緯緯不愧是前超級業務員,在他的分析和建議下

馬上上網找新莊哪裡是最近賣行李箱的地方 (是的..她說服我買新的行李箱)

於是我冒著滂沱大雨..走到鄰近的新莊夜市中尋找網路風評不錯的商店

並在老闆的推薦下買了四輪傳動的行李箱~小藍

賣個過程中,還不斷問老闆這個真的很耐操齁,我要走很多石版路ㄋㄟ

決定要買後,又為了要挑哪一個顏色猶豫不決.....(老闆都不知道買掉幾個包了)

等到挑好顏色付完款~得到老闆一句:一個月後壞了找他~XD

一切雨過天晴~心滿意足拖的"小藍"回家打包 (時間已到了20:30)

 

然而,猶豫不決四字卻一直跟著我.......

所有物品要帶不帶的好難抉擇~~所有龜毛一次出來啦~~~~

都帶便宜的衣服出門會不會不體面..鞋子要帶幾雙呢??畢竟時尚之都ㄋㄟ

可是另外三人又一直說會過流浪漢般的生活,穿太好好像也沒用...

最後鞋子就是涼鞋、娃鞋、拖鞋、加自己腳上那雙超舒適行走鞋

衣服便宜出線,打著要買那邊還可以買的意念收拾 (後來想想我也沒啥漂亮衣服啊~哈哈)

終於在半夜兩點整理完畢,準備明天10:30出發集合!!!!!

醒來後,未知的旅程等著我吶~~~~~~

 

最後附上一張由大隊長和廖拚奇所採買、準備的食品做ending~

427423_3632886457220_879533954_n  

這些都是為我們流浪漢生活所準備的救急食物

有很多沒看到的,整整有一個登機箱那~~麼多喔

法國~瑞士~義大利~我們來啦~~~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